佩斯peace

我的旧lof随便日,要笑大家一起笑!

【翔叶ALL叶】情敌!1(荣耀学校设定)

!情敌(单方面的)变情人有

!对不起还是不带伞哥玩

!学霸叶神设定有

!这文不会很长,不过应该比黄叶那篇长(黄叶那篇1w字左右,这篇大概1.5w打住【更多也不一定啦】)

于是开始》

那是一次美好的相遇。

至少孙翔是那么认为的。

少女抱着手中的课本急匆匆的跑在楼道上,白皙的脸颊因剧烈运动染上红晕,不长的楼梯此刻像是没有了尽头。

快一点,再快一点!要赶不上选修课了!

她在内心祈祷着,不幸的是,突然间,在冲过一个拐角时面前出现了一个人影,她急忙停住步子想避免撞车事件,却一个重心不稳仰面倒了下去。

而路过的孙翔便就是那个人影,他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突然出现又突然停下最后突然摔倒的这个少女,出于好心伸出了手。少女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轻声说了个对不起,嗓音很小却很纯净,她借着孙翔的力站了起来,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道了谢之后继续在楼道中奔跑。

孙翔也不清楚为什么,看着少女蹦蹦跳跳的离去的背影,心头突然浮现出一种特别的感觉。这时他突然想起了他同学曾说过的一个词——

一见钟情。

他……对那个少女一见钟情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纯情热血少年孙翔的脸“刷”的就红了起来。但没等他再多想些什么,地上那本少女忘记了的书引起了他的注意。

——电子竞技选修课?

什么鬼?

电脑游戏居然也有选修课啊。

这么想着,孙翔捡起书,心说要不然现在追过去还给她吧,正要迈开布上课铃却响了起来。

高一从下周开始才有选修课,所以这一周的周五最后一节是自习。

他有些沮丧的把书塞进书包,担心的想着少女会不会因为没带书被老师批评,却还是迫于班主任的压力走回了教室。

自习课真心无聊的要死,孙翔在桌上摊开作业本,对着作文题目发起了呆。

——遇见。

遇见谁?

脑中突然出现了那个少女的样子。

灵感大发一样,孙翔抓起笔,开始了他的创作。
——我在学校楼道遇见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她留着过肩的头发,很可爱很可爱,在楼道奔跑然后撞入了我的怀里。

写到这里他一愣,思考了一下,把后面几个字划掉改成了“然后摔了一跤”。

——我伸出手把她拉了起来,她跟我说谢谢,她的脸害羞的红了,我很帅气的说没关系。

咦我说没关系了吗?

本来想保持实事求是的孙翔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编一下。

——她不好意思的跑走了,忘记了扔在地上的书,我知道我还会再见到她。

写完这个句号,他的笔停了下来。

初秋的气温干燥又透着热气,他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还是没想出来接下来要写什么。

终于在干瞪着作业本超过5分钟后无果后,他放弃的扔下笔!
作文这种东西真是烦人!

一不想写作业,自习课就显得毫无意义,他和天花板交流了会儿感情,正打算干脆睡觉得了时,肩膀忽然被人拍了拍。

他回头,是班里公认的话唠人物——黄少天。

“诶同学,我看你桌上那本书,是咱学校选修课的电子竞技选修课课本吧!”
“你说这本?…应该是。”
“诶诶诶你怎么弄到的!我去老叶那个抠门的说什么学校教材机密不外露这次的教材明明知道高一第一周没选修课不发还不愿意借给我……”

眼看黄少天就要没完没了起来,他身旁的人适时的打断了他,说:“孙翔同学吧?你的这本书是从哪里得到的?”

这个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的人是他们班班长,喻文州,这一打断立刻博得了孙翔的好感,他告诉了对方这是别人不小心忘记的书后,喻文州点点头,笑着道了谢。

见黄少天又和喻文州攀谈起来,孙翔便转回头来,他有些好奇的翻了翻那本书,发现里面占了最大篇幅的赫然是他最近刚好无聊时玩的一个网游——荣耀。

说来也巧,这个游戏的名字和他学校的名字一样,他也是在搜自己学校的情况时发现的这个游戏,玩了几把还觉得挺能消磨时间的,没想到他和自己女朋友(未来式)居然有相同的爱好!

越想越期待把书还给那个少女的时候,他几乎恨不得立刻冲出教室和她交流一番。想到这里,他又突然拿起笔在作文上多添了几句话。

煎熬的度过了这一个小时,几乎是在下课铃响起的同时,孙翔拿起桌子上的书撞开门就往楼上冲,跑了一半又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要往哪里去,只好拽过一个从楼上走下来的学生就问:“电子竞技选修课教室在哪里!?”

那个学生被吓到了,有些语无伦次的说:“二…二楼……”

孙翔听完后快速的说了个谢谢,然后拔腿就跑,留下话还没说完的那个学生:“…我还没说是哪个教室的呢…”

这一点孙翔在踏到二楼的地板上时就发现了,不过同时他注意到了这本书上写下的书的主人的名字——李一。

多么简短干练!
不过李一是谁?

这点小麻烦难不倒孙翔,他又一个顺手拽过了一个同学,然后手指着书的名字问:“李一是谁?!”
思考了下又怕对方不明白他的意思,补充:“她在哪里?”

这回被拽住的人却没有上一个那么老实,只见他看了眼孙翔着急的脸,又看了眼他手上的那本书,开口了:

“诶她我认识,你是还她书的?”
孙翔没得到问题的答案有些不爽,但还是点了下头,对方看到他的反应乐了。

“那敢情好啊!这位同学我替她谢谢你了。”

说完他就把书从孙翔手里抽了出来,而孙翔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维持着这个动作,一只手傻斌似的直着一坨空气……

“怎么了同学?”
这人还嫌不够似的,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不用谢…”

孙翔双臂狠狠的垂下,从牙缝中硬是挤出了这句话。然后转身飞快的跑走了。

其实他也没跑出多远就停下了,就从二楼跑到了一楼,说实话这个转身就跑的行为多半是毫无意义的赌气,在冷静了一会儿后,他突然又想看看那个可恶的,阻碍了他与她的第二次相遇的人是怎么把书还给少女的,同时他也想再见一次她。

像是老天支持他的想法似的,他一回头,便看见那人正好出现在不太远的地方,拿着那本书,往教学楼门口走去。

孙翔跟在他身后,没等走出多远,他就看到了正在和朋友讨论着什么的少女。

身前的可恶的人走近她所在的位置,拍了拍她的肩膀后便把书递到她身前。

“一个同学捡到的。”

“诶?…谢,谢谢你叶修同学!”

少女脸瞬间红了起来,她手忙脚乱的接过书,然后深深地鞠了个躬。可恶的人冲她笑笑,摆手示意了一下就走了。

孙翔看着这一切,气的牙都快咬断了,他看着看着那可恶的人离去的背影的少女,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嘿……还叫叶修同学,哈哈哈好甜啊!”

少女身旁的其中一个朋友开口了。

“是啊!话说小一啊,你打算什么时候告白啊?”

告白?!

这个词吓的潜伏在后方的孙翔差点跳起来。

“不过这真的让人不能相信啊……虽然叶修也长的不错,不过你确定你喜欢这种看着就战五渣的人?”

是啊怎么可能!

“但是没办法啊…我真的很喜欢叶修同学。”

卧槽……

这回孙翔没有跳起来,他人生头一次感受到了名为“心累”的感觉,他居然真的达成了“恋爱当天失恋”成就了?

他垂头丧气的回到班里,在垂头丧气的收拾好书包并垂头丧气的开门打算走人时,他突然被班长喻文州叫住了。

也没什么事,就是告诉他班里的人的宿舍已经分配好了,但是似乎人员计数出了些问题,少算了一个人。而宿舍是在自习课之后分配的,因为孙翔在下课后就奔了出去并没有参与分配。

——所以他就是轮空的那个。

但也没什么太大问题,他找到宿舍楼下的大爷说一下情况就行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天真是够倒霉的。

他从传达室拿好行李,跟大爷说明了情况之后,大爷看了看人员表,突然皱起眉来。

高一宿舍的人似乎满了,只有高二宿舍还空着一个位置,宿舍每个房间都会住两个人,所以他将会有一个高二的室友。

他觉得这没什么可计较的便同意了,大爷给了他钥匙,并告诉他以后的室友名字是叶修。

叶修?听着怎么那么耳熟。

孙翔有些纳闷的想着,对好房间号后用钥匙打开了门。

房间门口有一双鞋,看来里面是有人的,孙翔放下东西说:“有人吗?高一宿舍没地方了,大爷让我住到这边。”

“来了!”里面有人应了声,然后就是一串脚步声,等对方出现在孙翔面前的时候,两人都是一愣。

“你是那个……还书的?”

“你是那个……!”
那个可恶的人!!

TBC

4.29那天就想写了一直没时间……

还有中间那句“ 他看着看着那可恶的人离去的背影的少女 ”真的不是病句哦相信我!多读几遍【也不一定读的出来】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